新闻信息

任何看待一块好的防滑垫

作者:佚名 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12-05-03 8:46:23

一块好的防滑垫首先要能很好实现它的功能,比如藏污、刮沙、吸水,这是衡量防滑垫好坏的根本标准。其次,好的防滑垫应该是容易维护的,不需要花费太多的人力物力,还应该是耐用环保,花色可长时间保持美观。如果满足以上几条,就应该说是合格的防滑垫了。消费者选购时,不妨多走几家卖场,对比材料上的差异。另外,想让自己家的防滑垫经久耐用,加强日常的清洗和维护也是很重要的。

  提供了几个简单易行的鉴别方法:

  1、防滑垫属于家居纺织品,对于其安全健康,国际最权威的监测标准是“Oeko-tex standard 100”国际生态认证,通过此认证即表示对人体无害,其品牌和产品获得信心纺织品称号。于此类似,国内有中国环保地毯检验。购买时,可从包装上寻找此类检验标志,如有,其安全健康性能则有保障。

  2、最直接的方法是用手摸防滑垫表面,看其是否掉毛、是否有色差,用鼻闻是否有刺鼻气味。质量过关的防滑垫,尤其是合成材料的防滑垫都应该是无异味的。

  3、如果选择的是门垫,可以测试其刮沙功能。具体方法是:双脚踩过泥沙或污物之后在防滑垫上走过,再踩在白纸上。然后再观察在白纸上是否残存污物,如果有残存就说明该防滑垫去污功能不佳。这个测试可以连做几遍,以证明防滑垫在连续过人使用后的效果。如果选择的是强调吸水效果的防滑垫,可以两手沾湿,按在防滑垫上,然后看手上是否有水残留。若无残留,证明其吸水性良好。

  • 上一个新闻动态:

  • 下一个新闻动态: 没有了
  • 稳格防滑垫瑜伽垫
    广东远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0-2011 版权所有
    备案号码: 粤ICP备05060024号
    公司地址: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沧江工业园三明路35号 邮编:528500
    客服热线:0086-757-88620010 88620333 传真:0086-757-88620001 88620003
    客服电子邮件:info@gmyuanhua.com
    远华是一家专业生产批发零售各种防滑垫瑜伽垫、汽车防滑垫、瑜伽垫品牌、浴室防滑垫、PVC瑜伽垫、橡胶防滑垫、TPE瑜伽垫、6MM瑜伽垫、8MM瑜伽垫等系列瑜伽垫,防滑垫。产品用途广泛,具有防碰、保护、隔音、防滑、舒适、稳固的功能,主要使用在瑜伽运动、浴室、浴缸、地毯底垫、花瓶、电话、杯子、家具、汽车等各类防滑、防磨擦的地方,品种繁多,规格齐全,符合健康环保安全。远销往美国、加拿大、欧洲、日本、澳大利亚、中东等地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