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信息

瑜伽垫的种类

作者:佚名 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12-05-03 8:44:44

   使用得最广泛的就属TPE的和PVC的两种瑜伽垫。这两种的优点就是符合国家环保标准,都可以再回收,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,其中TPE对人体最环保,而且没有异味。

  选择瑜伽垫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柔软,贴地,平铺时抓地里要强的,出汗时不能滑动,最好是便于携带。其次是要有较好的防水、防滑的性能。就算是大汗淋漓也能在上面游刃有余的练习,垫子底部颗粒饱满,不会打滑。

  下面为大家介绍这几种瑜伽垫做详细介绍

  TPE发泡的垫子主要成分是TPEEVA和人造橡胶,生产成本比较高,生产工艺较高,产业进入门槛高。产品质量好,弹性足,柔软而防滑效果高。不含塑料,容易分解,是目前比较看好的产品,深受环境保护者的喜爱。TPE垫子目前可以做到10毫米厚。

  PVC发泡的垫子就比较广泛,价格比较便宜,颜色多样,生产成本低,工艺简单,容易制按客户的要求做标志,深受大众的喜爱。其缺点是塑料制品不容易自然分解,污染地球。

  EVA的垫子也很环保,有低廉的也有高端的。低廉的EVA过于偏软,味道太重。高档的质量很好,但是厚度只能做到4毫米。中东地区市场比较喜欢EVA垫子。

  乳胶垫,通常会在其表面加一层干草腾,成本介乎于PVC垫子和TPE垫子。也算是环保地球的产品。美国市场喜欢多一些。

  CBR的垫子太重, 成本也不低。耐磨耐滑,无味,通常是黑色。

  瑜伽垫的尺寸主要是61cmx173cm 61cmx183cm。国内主要还是以61cmx173cm的为主。也有其它规格的,阿迪达斯现在出口日本TPE垫子就是65x175cm

  瑜伽垫的厚度主要有3毫米,4毫米,5毫米,6毫米,7毫米。其中6毫米为标准厚度.比较适合初练习者,TPE的垫子能做到10毫米,非常柔软。

  • 上一个新闻动态:

  • 下一个新闻动态: 没有了
  • 稳格防滑垫瑜伽垫
    广东远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0-2011 版权所有
    备案号码: 粤ICP备05060024号
    公司地址: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沧江工业园三明路35号 邮编:528500
    客服热线:0086-757-88620010 88620333 传真:0086-757-88620001 88620003
    客服电子邮件:info@gmyuanhua.com
    远华是一家专业生产批发零售各种防滑垫瑜伽垫、汽车防滑垫、瑜伽垫品牌、浴室防滑垫、PVC瑜伽垫、橡胶防滑垫、TPE瑜伽垫、6MM瑜伽垫、8MM瑜伽垫等系列瑜伽垫,防滑垫。产品用途广泛,具有防碰、保护、隔音、防滑、舒适、稳固的功能,主要使用在瑜伽运动、浴室、浴缸、地毯底垫、花瓶、电话、杯子、家具、汽车等各类防滑、防磨擦的地方,品种繁多,规格齐全,符合健康环保安全。远销往美国、加拿大、欧洲、日本、澳大利亚、中东等地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