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信息

卫生间比厨房更危险

作者:佚名 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 点击数: 更新时间:2012-06-17 14:36:43

许多人会认为,厨房有刀具、煤气等,容易被割伤、烫伤,是家中安全风险最高的地方。可你知道吗?家中最危险的地方其实是卫生间。《纽约时报》援引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数据称,美国每年有大约23.5万人在卫生间里发生意外被送进急诊室,近14%需要留院治疗。

  81%是因为跌倒受伤。卫生间里最危险的就是迈出浴盆或走出淋浴间的动作,受伤比例占总数的9.8%。专家建议,浴盆旁边或淋浴房中应安装扶手,同时还 应配有防滑垫,以防站起或跨越时摔倒;洗完澡要及时将脚和卫生间的地板擦干;卫生间的设计最好干湿分离,以免积水使家人滑倒,尤其是家中有老人的家庭,最 好使用防滑底拖鞋。

  年龄越大的人越容易在卫生间里受伤。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流行病学专家朱迪·史蒂文森说,“对65岁以上老年人而言,坐下或离开座便器的动作很危险,尤其是85岁以上的老人,一半人是在大小便时受伤的。”专家建议,有老人的家庭应考虑为座便器也安装把手。数据还显 示,15—24岁的青少年受伤比例也很高,主要是醉酒引起。

  此外,晕厥和绊倒致伤的比例也很高。专家提醒,卫生间的摆设应尽量简单,保证进出顺畅。洗澡时要保证通风良好,以免温度及湿度过高引起头晕、呼吸困难等。

  • 上一个新闻动态:

  • 下一个新闻动态: 没有了
  • 稳格防滑垫瑜伽垫
    广东远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0-2011 版权所有
    备案号码: 粤ICP备05060024号
    公司地址: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沧江工业园三明路35号 邮编:528500
    客服热线:0086-757-88620010 88620333 传真:0086-757-88620001 88620003
    客服电子邮件:info@gmyuanhua.com
    远华是一家专业生产批发零售各种防滑垫瑜伽垫、汽车防滑垫、瑜伽垫品牌、浴室防滑垫、PVC瑜伽垫、橡胶防滑垫、TPE瑜伽垫、6MM瑜伽垫、8MM瑜伽垫等系列瑜伽垫,防滑垫。产品用途广泛,具有防碰、保护、隔音、防滑、舒适、稳固的功能,主要使用在瑜伽运动、浴室、浴缸、地毯底垫、花瓶、电话、杯子、家具、汽车等各类防滑、防磨擦的地方,品种繁多,规格齐全,符合健康环保安全。远销往美国、加拿大、欧洲、日本、澳大利亚、中东等地区